close

在俄羅斯,只要從國小到高中都拿A,就會拿到一個金牌,所有大學任你選,安妮拿到了,「我們唸大學很貴,所以小時候只要我想出去玩,不想做功課,爸媽就會跟我說,你覺得這樣可以嗎?」父母的教育,再加上自己的個性使然,安妮對自己非常嚴格,來台發展的這幾年一直有作品,她不斷突破自己,無論是主持、演戲、出書到近期出寫真,幾乎每年都有代表作,不過她還是一直在學習,每次記者會遇到她,她都能開心分享自己最近在忙些什麼,「因為要進來(演藝圈)太不容易了,我不能停止學習,我太感謝有這個機會,我不可以放棄這份工作。」要求完美的安妮,這次寫真《透明的妮》從56公斤減到48,每天熱量控制在800卡以下,已經不是戒飲料這麼簡單,是吃進的每一樣東西,她都會精打細算,一開始兩個月健身都不見明顯效果,讓她非常失望,一直問教練是不是自己的方式錯了,直到第4個月屁股慢慢翹起來,體態越來越接近她的理想,她才放寬心。安妮減肥時人正在高雄拍電影,每次工作結束大家約吃飯,她都只能拒絕,一個人回房間吃沙拉,看到大家的動態時都忍不住大哭,不過她告訴經紀人,「我就算打你,叫你給我吃東西,你都不可以理我!」經紀人答應,也確實做到,陪著她撐過這段時間,這次的寫真單是預購就衝上排行第一,安妮說:「我很感謝這樣的自己。」來台的這6年,安妮像個拼命三郎,她數了一下自己學過的才藝,「我喜歡做菜、跳舞、跳國標,我會彈鋼琴、演戲、主持,最近在健身還有做瑜伽、跳鋼管,我還喜歡設計跟攝影。」數完後她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沒有資格休息。」很多人是為了節目學才藝,安妮卻紮實地練習,並不止於學皮毛上節目秀一秀,能考證照的她去考,能拿獎的她努力得第一,她用盡一切方法證明自己。螢光幕上安妮看起來很有自信,私底下的她不說,卻看得出她擔心自己若不夠努力會被淘汰,她認為外國人要在台灣成功很難,她得到了機會,就不敢隨意放棄,「當藝人妳要負責,要做好自己給大家看到最好的妳。」安妮每次達到目標時,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成就感,不過隔天就會立刻訂下一個目標,她無奈笑說:「我不建議像我這樣,有時候做不到最好就會憂鬱。」努力了6年從來沒有給自己放過長假,她好像只會往前衝,卻不懂得如何休息,安妮最近開始反思,「我喜不喜歡自己?我好像永遠都對自己不滿意。」她紅了眼眶問,「如果我去唸書一年,大家還會記得我嗎?我還可以上節目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n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